Tuesday 10 July 2012

压力

是因为2012年、还是这次的成绩 ?

2012年的我、变了很多?

对任何事都斤斤计较

逼得自己太紧吗?最近什么事都要求完美。
虽然我知道那不可能完美。

Best girl best girl.
听到这个字都会想哭啊 ):
很埋怨为什么不要努力的去破纪录?
诶、沈欣靖、你这个蠢货!!

多一年吧。:)

这几天我反反复复的在想自己是否适合运动?
答案是给自己多一年的期限。
明年、再没有成绩的话我真的该考虑退出了。
 


其实有时候、身边有很多位朋友.:)
看了看、原来可以谈心的只有几个。
这证明了什么?人心邪恶?或许是吧。):

人本来就是最恐怖的动物。
对我来说人比其他动物恐怖多了。
狗至少还会对主人忠实。:)

而人呢 ? 
你永远不会知道朋友及时会背叛你。
就在今天、我见识到了。
我也开始懂谁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顾朋友的那些‘朋友’╭∩╮(︶︿︶)
 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