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7 July 2012

失望。

各位 O.O 你们好啊 :目
我又有心事了.. 找你们诉诉苦 LOL. 又是一堆满满的失望啊。
运动会完了、二金、一银。

个人赛不知道为什么、还是跑不出平时的速度 :/ 是太紧张了吗?
我没有答案。也许是、也许不是。
我不喜欢被比较。我相信你们也不喜欢吧? :)
偏偏每次的成绩我都要被自己的家人比较。他拿四个金是她的事啊。
干我什么事?我已经尽力了。事实就是如此。我总是输人。

你们以为我拿不到全金是我想要的?我也想拿四个金牌、Best Girl 回家啊。
谁不想?我的极限只到那里。不过是暂时的。
你们等着瞧吧 :) 总有一天我也会风风光光地拿多多金牌、Best Girl 回家。


个人项目还好罢了。我的努力没有白费。但是在你们眼中我的成绩都是一团屎。
我知道的。你们认为运动没有前途。
可是无可否认的、我喜欢运动。就算它多没有前途。
因为它所带给我的成就、快乐、认识的朋友们是读书没有的。
我对读书没有兴趣。可是我偶尔还是会读书啊、只是你们没看见罢了。

这一切一切、慢慢的、我会用时间证明给你们看。
不要想我不能、我 一 定 能 ! :)
那些痛、已经不能弥补了 .
SAMUEL,谢谢你 :D

就这样吧。好消息下次报告 ;3 ((都不懂有没有 ..

BYE BYE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